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圓夢計劃」百位名人環保創作義賣
: 2015-08-24 | : 上古藝術

綠能環保不是口號,邀請您一起發揮創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旅美藝術家林世寶號召大眾一起以【敬天敬地愛地球】理念的實際行動來支持環保綠能!此次『藝起綠動第六屆買得起藝術博覽會』透過林世寶8月18日於台北市政府的啟動記者會,引起各界的迴響;來自環保團體、企業廠商及藝術家共同發起【百位名人環保創作義賣】。

此行動將藉由上古藝術當代館贊助展出,透過回收光碟片的藝術創作義賣,以期能喚起大地萬物的笑容,一起守護地球!

本活動以回收之光碟進行創作,以壓克力顏料或油性麥克筆,可以書法、抽象、具象、圖騰⋯⋯等將您的創作繪製於光碟上,底卡上可書寫創作理念並簽上您的大名,所有創作將於「第六屆買得起藝術博覧會」中展出且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台北巿環保局所合作之基金會,期望為環保貢獻小小心力。

以隨手可得的光碟做為每人在環保之路的初始點,而光碟的「同心圓」造型,所代表的意義更是多元;它可代表起步、期許、方向、目標、重新、圓夢……

以回收光碟與卡紙為共同素材,邀請百位藝術家與名人自由創作不受局限,許自己一個夢。環保創作將於9/8舉辦記者會公開發表,並進於『藝起綠動-第六屆買得起藝術博覽會』9/11~20期間展示與義賣。

義賣金額$1760『藝起綠動』,所得全數捐贈環保公益團體。捐贈作品截止至8月31日。

創作請於8/31前寄回AAFTW/買六小組(台北巿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索取光碟及底卡請洽:02-27113577轉38。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