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廣邀台灣藝術家加入「偷圖劫色」藝術圖像授權平台
: 2015-04-25 | : 上古藝術

世界文化産業盛行之際,有形與無形之文化資產皆成為新的商業標的。台灣政府投入文創事業超過十年以上,積極輔導民間團體透過文化資產的再運用,創造新的商機,文化産業的本源是什麼?如何把文化創意轉變成創意商品這個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上古藝術除原有的各類推廣藝術平台外,再建構「原創藝術授權」平台,透過藝術授權之加值應用,產品授權、畫作圖像授權、下戴付費等方式,轉化無形藝術智慧財成為有形資本財,協助藝術原創者、企業、生活大眾三贏的視覺創意產業模式。

授權平台將於六月啟用,我們將提供最佳的圖像授權與試算平台與合作模式,讓藝術家的作品價值再生首年計劃與台灣當代藝術家100位藝術家簽約,圖像資料庫10,000件。而粉絲專頁「偷圖劫色」將先起跑,所有簽約之藝術家原創作品圖像將在此專頁與大家見面,廣邀台灣藝術家加入本計劃。簽約及相關事項詳情請洽(02)27113577轉32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