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形與色》羅榮源與謝碧芬創作展 11/11~12/10
: 2023-11-23 | :

羅榮源是一位奇特又具天分的建築師畫家,他自述說從喜歡到欣賞,從收藏到創作,從送畫到教書,一路走來,就是喜歡畫,自學繪畫沒有學院派的拘束。如其個性,熱情、真摯,理性中不失浪漫;感性中帶著狂野與豪邁。從小最拿手的就是數學,最大的興趣畫畫。在理性與感性之間,選擇建築學系,然而,長久以來,念茲在茲的還是畫畫最愛。創作不離技巧不離概念,這些深深影響伴侶謝碧芬,一對藝壇神仙俠侶夫唱婦隨,在他們創作裡可以看到形與色的張力與美的感動!!

一種玩弄線條,一種細膩且在繁複的效果下,清楚的表現出藝術家羅榮源與謝碧芬充滿創作者企圖營造的色彩氛圍,一個創作是隨興沒章法的,色塊張力足於讓人震撼不已,一個是細膩挑戰人性的不可能,表現出優雅美學的質感,絕對精采,值得一看!!


 

【形與色】- 羅榮源謝碧芬創作展

展覽展期:2023年11月11日(週六) 至 12月10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上古藝術館
活動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近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電話:(02)2711-3577 #777
E-mail:sogoart@sogoart.com.tw
LINE:@sogoart

#畫廊#上古藝術 #鑑定 #藝廊 #藝術拍賣 #藝術品鑑定#拍賣官 #李立民

#藝術經紀 #陳虹安 #拍賣會 #展覽 #圖像授權 #畫家 #藝術品

#台北畫廊 #藝術# 藝術授權#藝術投資#買畫#藝術家 #收藏家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