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日本考古陶藝大師平川忠專拍,於7月8日線上開拍導覽!
: 2021-07-08 | :

  日本備前燒考古陶藝大師平川忠及赤井夕希子師徒展的作品,在好評不斷下全部留在台灣,特訂於7月8 日特舉辦專拍會,線上預展時間為7月8日至7月31  日止,歡迎喜歡陶瓷工藝的好朋友是很好的收藏機會。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於110年7月8日晚上8:00在上古雅苑舉辦線上開拍導覽,透過拍賣會讓台灣喜歡他們作品的好朋友們,能夠感受到他們對台灣的熱忱與創作作品在手中的溫度。

 

  陳虹安說,備前燒工藝發展於日本六大古窯之一的岡山縣,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以有於利升溫及蓄溫作用的階梯式土窯燒製,除了有效降低窯溫、減短成品期程,以及友善環境外,更以松木灰所形成的天然灰釉,讓作品的表面擁有獨特且豐富的釉色變化,而呈現出一種古樸純真的韻味美感。

 

線上專拍競標:https://tw.bid.yahoo.com/booth/Y9060653316?bfe=1

 

本次活動預展時間:即日起~ 7 月31日止。

地點:上古雅苑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7巷50號 (捷運忠孝新生3號出口)。

電話:預約看展02-27113577*77  LINE ID:@sogoart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