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7✨閃耀登場!
: 2020-05-08 | :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7✨閃耀登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e54R4L

 

成立以來,上古一直思考如何挖掘更多優秀藝術家,畢竟藝廊空間有限,如果能打造一個專屬台灣藝術家的舞台,不僅能讓更多藝術家展露光芒,我們相信當這片土地的藝術家聚集在一起,那股動人的力量將足以撼動社會。

 

因此上古於2006年首創來第一場只展售「台灣活著藝術家」作品的拍賣會「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每一年度超過百位台灣藝術家渾身解術,發散台灣這塊土地豐沛的藝術能量。

 

截至今日,上古已讓上千位藝術家被大眾認識,更幫助數十位藝術明星登上國際舞台,我們很驕傲地說,上古讓台灣藝術家更有尊嚴地在這片土地上創作!

 

第17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即將登場,藏家觀眾都在引頸期盼著誰是下一顆閃亮新星? 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藝術盛會,上古將幫助你走得更遠更廣。

 

徵件辦法:
填寫報名表單,並將您的作品拍照email到客服信箱: sogoart24

@sogoart.com.tw
只要入選,就可以獲得上古一系列行銷規劃,包含七天展覽、明星票選、拍賣、直播、特刊、一圖一文介紹,是優秀藝術家被世界各地藏家認識的最好機會。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