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全民亢藝 e起來」2020年第七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 2020-04-09 | :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又來囉!第七屆「買得起」將以全新的面貌呈現,負責策劃的「上古國際藝術」總監陳虹安談到今年的展覽特點:「今年因應疫情,以線上展覽及藝術家專訪專拍直播現場,讓觀眾可以從博覽會看到台灣藝術家及作品的縱深與廣度。」

全民亢藝 e起來

第七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即將在5/21至6/20隆重登場囉!最令看倌們興奮,是能夠以實惠的價位,購入藝術品,買到等於賺到,可以得意地笑!

「買得起」大部份的作品落在3千到20萬元間,藝術高貴不貴,還有大師合照的原作保證書+發票+售後服務,讓一般人都買得起。今年買藝術品的人變多了,因為透過網路方便又迅速,網路直播天天都有精彩影集 有藝術品拍賣會、藝術家專訪、現場揮毫摸彩、人氣王投票…等。連千萬級藏家都放話,說準備好「銀彈」要來「掃貨」,就怕心儀的作品被人捷足先登了!

快!快!千萬別錯過!!每天都有驚喜!!全家一起在家共度的美好時光,也是獻給對方印象深刻的酷炫禮物。今年還有抽獎的噱頭,讓您除了買得起,還能享受抽獎與拍賣的歡樂氣氛,詳情請見www.aaftw.org.tw。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行動可不保證買得到,更重要的是「銀彈」必須足夠。讓您買到賺到,您可以得意地笑!

 

第七屆 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展覽時間:5/21-6/20 

開幕茶會:5/21(四)16:00

全民亢藝拍賣會 : 6/21(日)15:00

展覽網站:http://www.aaftw.org.tw/

拍賣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02-27113577*68  LINE: @sogoart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