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人物宗師李奇茂與王愷雙雄特展
: 2020-03-14 | :

人物宗師李奇茂與王愷雙雄特展

上古藝術館,即將於民國109年3月14日至3月31日,展出擁有「詩人畫家」美譽的台灣當代大師--王愷,以及作品享譽國際的國寶大師--李奇茂的作品。

這次展出的兩位大師,均是影響台灣國畫藝壇甚鉅的宗師。兩位大師難得同台,展出以人物為主的水墨作品,千載難逢,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

王愷 (1939)

臺中一中、政戰美術系。曾任教政戰美術系,早年參與繪製國家十大建設,榮獲全球創作金牌獎、台陽銅牌獎、廿世紀藝術貢獻獎金獎勳章等,有「詩人畫家」美譽。人物作品屢獲國際拍賣紀錄,為臺灣人文畫之代表。

李奇茂 (1925)

畫風獨特,一氣呵成,作畫筆酣墨飽,善用節奏和韻律表現時間速度和聲音。他從人物畫出發,旁及走獸和鳥禽,擷古創新,以獨特的技法表達其熾熱的生命,而此次展出是李奇茂動態素描原稿系列、人物等個人風格強烈,筆墨和生活渾然一體,反映出常民文化。

【人物宗師李奇茂與王愷雙雄特展】
展期:3/14~3/31

地址: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近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票價:免費

預約看展:02-2711-3577

LINE ID:@sogoart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