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旅法藝術家張政維首次在台灣舉辦個展
: 2019-12-09 | :

張政維首次在台灣舉辦個展 

13日VIP之夜14日下午14:00在上古藝術當代館震撼登場 

旅法藝術家張政維首次在台灣舉辦個展,並說:「個展是一位創作者意志的挑戰也是心靈鍛鍊的修行結果」。張政維博士【希望HOPE】當代油畫個展,在上古藝術策展下,讓觀賞者感受到這股澎湃、難以言喻的生命力-【希望HOPE】大爆發,將於2019年12月14日下午14:00在上古藝術當代館震撼登場。  
  
 上古藝術公司當代館董事長李立民說: 收藏家正在尋找一位目前行情不高,但潛力雄厚的藝術家,一但找到,他們會用盡一切手段取得這種藝術家的作品,然後投放在二級市場投資。這樣的藝術家並不容易碰到,有時甚至聞所未聞,像草間彌生、趙無極、齊白石…等,都經歷過類似這樣的過程。經過藝術投資者銳利苛刻的挑選,最後他們的作品終於可以在拍賣會上大放異彩,現在價格已經高不可攀。 
  
  知名拍賣官李立民對張政維的作品十分肯定,認為是值得投資的潛力股。他不知道這位藝術家到底有多高的天賦,但可以確定的是在不久的未來,將是藝術市場的黑馬。 
 

  張政維博士 1963生於高雄,清華大學化學博士,張政維1999年以一幅當代油畫作品「撞擊與流動」參加亞洲「第35屆亞細亞現代美術展」,獲『亞細亞交友會賞』獎,引起藝壇注目。2003年至2013年長達十年是藝術觀的質變與提升期;十年間專心從事拜訪全球藝術大師、藝術遊歷及潛心創作。2004年拜日本近現代畫家柴原雪女士為師,學習油畫。隨後赴法國,得幸拜訪趙無極先生討教當代藝術的思想和繪畫技巧。 
  
   值得一提的,張政維在上海虹橋當代美術館,2015展出【覺相】轟動一時,引起了市場投資者注目與熱議,作品也全被收藏,震撼藝界。 
  
  本次展覽「希望HOPE」作品散發出膨湃的生命力, 傳遞生機盎然, 讓「希望」的力量,用抽象的手段來表現主題, 藉由「膨湃的生命力」和生機盎然的奮鬥力, 勾勒出一幅幅扣人心弦的作品。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張政維博士是當代藝術中的異數,色形應用大膽逆向思維成熟,是文學底蘊很深厚有內涵的藝術家。張政維說,畫作的色彩不止於視覺,從知覺、感情而到記憶、思想、意志、象徵等都有極為關鍵的影響。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442K74eeoWUqYR4N6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9c8WWp_Kh4E

更多作品賞析 www.sogoart.com.tw 

活動地點:上古國際藝術當代館

陳特助:0989502466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電話:02-2711-3577 
  
圖片說明:上古國際藝術當代館董事長李立民與藝術家張政維相談甚歡,交換意見。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