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跨越十年的感動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3 徵件
: 2016-04-02 | :

走過10個年頭,自2006年開始,「好的藝術盡在台灣」藝術拍賣會,正式為台灣當代藝術市場開啟了一扇新的大門。成為百年來,第一個專拍台灣「當代」藝術家,且「保證真跡」的藝術舞台。

 

第13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將於5月29日下午2:30分舉行,即日起開始徵件,並於5/18-5/28於上古藝術當代館預展,徵求台灣藝術家原創作品參拍,希望透過一個公開的平台,讓台灣藝術家蓬勃的生命力與創作能量,完美呈現在世人面前,向世界發聲。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 邁入第13屆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當時策畫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活動的理念很簡單,打造一個平台,一次幫助到近百位藝術家曝光,並透過拍賣會讓愛好者與藝術家交流、讓藏家從活動中認識藝術家的創作風格、經歷等等。

 

陳虹安說,推台灣當代藝術家的作品,並不是個討好的工作,但是上古藝術一次又一次地推動,就是希望把台灣好的藝術挖掘出來,讓世人知道,已逝大師的作品,值得世人敬重。然而更多台灣的藝術家,可能默默無聞、可能還在某個角落等著被看見,我們應該支持陪伴在我們身旁的藝術家,伴著他們一起成長,幫助他們創作出更加耀眼的作品。

 

由徵件到決選拍賣,相信又是一場匯集台灣名家登峰造極之作的精采饗宴,邀請您一同見證好的藝術在台灣。徵件詳情請見上古藝術官方網站。02-2711-3577#13,或來信至sogoart13@sogoart.com.tw。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3

預展5/18(三)-5/28(六)

拍賣5/29(日)14:30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