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投資台灣好藝術 從3/26上古夜拍會開始
: 2016-03-09 | :

據日前媒體報導,蘇富比和佳士得兩家拍賣公司在一月份的藝術品獲利,比起去年同期少了約四成五,顯示2016年藝術市場所遭遇的困境。

在歐美,藝術拍賣、藝術收藏可以算是全民運動。在亞洲,你可以看到日本、韓國、香港乃至中國對藝術的重視,就算全球經濟疲弱的情況下,藝術品仍能展現出它應有的爆發力。

藝術夜拍會現場

而在台灣,儘管在藝術的推展上不若上述幾個國家來得高。然而這對欲收藏藝術品的朋友,或是對畫作有興趣者,反而是一項利多。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指出,台灣藝術家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因為美的散布及推廣,是日積月累的,有朝一日,台灣的藝術會開花結果,換言之,現在進場,未來會有很大的增值機會。

陳虹安表示,上古藝術定期在每單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藝術夜拍會,已經深獲藏家熟知、喜愛,本次3/26藝術夜拍會,拍前30分鐘將舉行3.4月份壽星慶生會。歡迎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入場。

藝術與投資雜誌 藏家入門法典

不論是還在門外觀望、到剛踏入藝術殿堂、或是已經深得其中堂奧的朋友,3/26下午6:30,闔家大小一同進入夜拍會,享受輕鬆、愉悅且優雅的藝術周末。搜尋LINE@上古藝術官方帳號預約參拍有禮。(上古藝術,電話:02-2711-3577#17,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