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元宇宙藝術的旋動】-王以亮個展 8/19-9/30
: 2022-08-10 | :

以獨創的自旋風格,享譽國際的旅義名家王以亮,將於8月19日於上古藝術館舉辦個展,展出多幅新作,歡迎藏家與藝術同好參與這場難得的藝術饗宴。獲義大利米蘭藝術研究所最高等文憑畢業殊榮的王以亮,自幼習畫,在義大利期間接觸歐洲哲學,開啟了他更廣闊的藝術視野,進而成為難得集繪畫、雕塑、舞台美學、裝置藝術、視覺藝術全才於一身的藝術家。

西方藝評家評論其畫中燃燒旋動的生命力,讚賞王以亮為東方梵谷,觀王以亮的畫,不自覺地被引入幻境,似有、似無、似真、似假、似是、似非、似動、似靜,是一種空靈與高深莫測。上古藝術將於8月27日夏日午後舉辦藝術家王以亮與音樂家盧書音【元宇宙中旋動生命的量子樂章】開幕茶會,敬邀貴賓共享音樂與繪畫共旋美之饗宴。

陳虹安藝術經理人   敬邀



【元宇宙藝術的旋動】-王以亮個展

展覽展期:2022年8月19日(週五) 至 9月30日(星期一)
開幕茶會:2022年8月27日(週六)下午2:30
活動地點:上古藝術館
活動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近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電話:(02)2711-3577 #77
E-mail:sogoart@sogoart.com.tw
LINE:@sogoart

#畫廊#上古藝術 #鑑定 #藝廊 #藝術拍賣 #藝術品鑑定#拍賣官 #李立民

#藝術經紀 #陳虹安 #拍賣會 #展覽 #圖像授權 #畫家 #藝術品

#台北畫廊 #藝術# 藝術授權#藝術投資#買畫#藝術家 #收藏家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