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情人挖寶趣】~8/8
: 2022-07-28 | :

8月有兩個重要的節慶,一個是七夕情人節,一個是爸爸節。為了讓兩大節日大家能選擇最有品味和質感的藝術贈禮!上古藝術當代畫廊,特別於7月14日開始到8月8日,推出【情人挖寶趣】活動,讓您尋找到最能傳遞愛情、親情真諦的藝術聖品。

七夕是情人共度的節日,走過上古為您搭起的鵲橋,愛情將更加濃郁。而孩子一直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父愛如山高、似海深,更值得選一個重質又重量的賀禮,來感謝父親呵護照顧的辛勞。

網路上調查最不想收到的十大禮物,依序是糖果餅乾、馬克杯、絨毛玩具、衛生紙、毛巾、護手霜、香水、面膜、襪子、手套。如果正在籌劃購買這些禮物,那要謹慎思考小心踩到地雷,避免真心換了絕情,送禮要送得恰到好處,真的讓許多人傷透腦筋、費盡心思。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一幅名家創作的繪畫最能展現送禮者的誠意,也是最棒的情人節和父親節禮物,因為這樣的藝術品會讓收禮的人有展現藝術品味的機會、居家陳列設計有了顯目的亮點、也會是保值或增值的投資。」因此,上古藝術今年精心規劃的【情人挖寶趣】活動,讓您分別以3999元、9,999元、29,999元三種不同價位購買名家繪畫,卻能放送同樣厚重價值的愛情和親情。

試想,今年您的情人或是父親收到的禮物是郭東榮的幸福玫瑰版畫!是佟京樺的嶺南派牡丹彩墨!是陳牧的工筆花鳥!是李榮耀的指掌百合!會引起多大的驚喜和感動!

【情人挖寶趣】現場專區挖寶

-

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11-3577 #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E-mail:sogoart@sogoart.com.tw
LINE:@sogoart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