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上古藝術「3月花開在上古,拈花惹草挖寶趣」藝術饗宴
: 2022-03-21 | :

上古藝術舉辦「3月花開在上古,拈花惹草挖寶趣」的藝術饗宴活動,上古總監陳虹安(左)與指掌畫家李榮耀(右)合影。 圖/上古藝術提供

(感謝工商時報媒體報導)

 

一場「3月花開在上古,拈花惹草挖寶趣」的藝術饗宴,3月24日(周四)下午5:30,您可以親自到上古藝術現場欣賞狂放不羈的指掌畫家李榮耀的隨興創作。另一超級好康,上古藝術即日起至3月26日21:00止,開放挖寶區供來賓來挖寶,限每人一幅。真品、真跡、大師現場合照,給親臨現場的朋友萬元有找的臉紅心跳價喔!

春天賞花已經成了全民運動,只是櫻花逐漸換新葉,杜鵑花期已近尾聲,「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花泥更護花。」但有一種花是能持久傳承,那就是花卉繪畫。上古藝術3月陳牧工筆花卉展至3月24日(周四)止,當天下午5:30邀請91歲李榮耀現場創作嫵媚的3月花。喜歡花卉的朋友可以來一睹大師創作;周四晚上古藝術粉絲頁直播現場有陳牧工筆花卉專拍,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上古藝術陳虹安總監表示:「上古是台灣藝術家的家,所以經常邀請台灣知名畫家來作畫,讓更多人認識與支持在地藝術家與創作。」畫荷大師張杰曾說:「我畫的花,永遠活著。」畫家李榮耀也稱:「我的玫瑰,永不凋謝。」沒錯,只有花卉繪畫藝術可以永遠留存,世代傳承。

為了讓大家能夠在今年春天能欣賞到花卉繪畫之美。上古藝術特別規劃這次的活動,除了現場的大師創作及挖寶趣,也結合了線上直播拍賣,由拍賣官李立民在晚上7點半到9點半,針對工筆畫家陳牧的多幅畫作專拍,在臉書粉絲團進行專拍。

 

【3月花開在上古,拈花惹草挖寶趣資訊】

挖寶區供來賓來挖寶:即日起至3月26日止

指掌畫家李榮耀現場創作:3月24日(周四)下午5:30

活動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 B1、近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活動報名專線:02-27315850

活動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BKxW9JmKy4DYJyrJA

 

-

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11-3577 #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E-mail:sogoart@sogoart.com.tw
LINE:@sogoart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