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永不凋謝【花王牡丹】在上古盛開,張杰、李榮耀、邢萬齡、佟京樺牡丹花畫作精品展
: 2021-05-01 | :

  「花王牡丹綻放在上古!」上古藝術即日起至5/25日止,舉辦永不凋謝【牡丹花王】特展,特選上古專案經紀張杰、李榮耀、邢萬齡、佟京樺等四位牡丹花王畫家作品隆重開展,十分精彩!!

 

  牡丹花自古以來就是雍容與華貴、繁華的象徵,花朵嬌豔、濃郁,國色天香,不愧「花王」之名。牡丹花的花期在春季,花朵開放時顏色豔麗、五彩繽紛,品種很多,有荷花型、綉球型、菊花型等,讓人心曠神怡,加上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可以說是集觀賞和使用於一身的佳品。

 

  上古特闢上古萬元有找挖寶區,週末併肩開跑哦,每人限購一件,挖寶要快呦!因為這次活動可以說是畫家精品割愛、空前絕後,賣一幅就少一幅,有興趣的好朋友們一定要來上古尋找富貴與幸福。

 

立即線上挖寶:https://forms.gle/dWXKFW4WAUHWPUnz9

 

特展時間:即日起~5/25

展覽地點:上古藝術館

展覽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近捷運忠孝新生3號出口)。

24hr專線:02-27315850

電  話:02-2711-3577 #77

LINE ID:@sogoart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