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首屆偷圖劫色藝術博覽會 尋找設計明日之星
: 2015-12-04 | : 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

你是設計界的明日之星嗎?舞台準備好了,該你上場!

由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主辦,上古國際藝術策展的2016「首屆偷圖劫色藝術博覽會」即將於3/25~3/31在內湖科學園區登場。同時舉行偷圖劫色設計文創徵選,提供新銳設計師一個發聲管道,只要你夠創意、有想法,能設計出別具特色的logo與圖像結合之商品設計。你就是未來的創作之星並可與知名藝術家共同在偷圖劫色網站上曝光行銷、一較高下!

策展單位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這次博覽會除了藝術家參與外,更希望能有設計新秀一起加入,許多年輕人滿腹的才華,卻苦無表現的機會,也很少有人能夠為其宣傳曝光,可以把握這次難得機會。」他表示,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正式啟動(http://www.taiwanarts.com.tw/),希望為台灣藝術圈注入新血,因此廣邀設計新秀報名這次「偷圖劫色設計文創徵選」。

此次徵選共分兩組,一為偷圖劫色之logo設計,二為圖像結合之商品設計。首獎將獲得3萬元網站使用金,並於網站、媒體曝光,優秀的獲獎者也將免費登上偷圖劫色網站,兩個獎項的前三名得獎者除可獲得高額偷圖劫色官網使用金之外,所創作之圖像也可免費上架、獲得網站宣傳。苦無發聲園地的設計好手們,給自己一次機會!來信至sogoart32@sogoart.com.tw,或是至上古藝術及偷圖劫色官網下載專區,下載報名簡章詳閱並參與徵選。電話02-27113577-32

時至今日,「偷圖劫色」藝術家圖像授權平台,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台灣藝術,並在世界發光,歡迎藝術家及設計師們加入taiwanarts平台,增添偷圖色彩。也為自己的創作生涯,繪製上更豐富的色彩。

報名表可在附件下載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