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3 捲起千堆雪
: 2016-05-18 | :

轟動台灣藝術界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將於5月29日(日)下午2:30在上古藝術當代館登場,並於5月18日開始預展至5月28日。

彭自強-交響樂-64x42cm-水彩 

邀您見證【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在這十年第13屆的拍賣會中,上古給社會大眾愛好藝文的人士,塑造了安心收藏的良好企業的形象,收藏家也非常放心的收藏上古所推薦的作品。因為「保證真跡」與「售後服務」,這是一般拍賣公司所不敢保證的。給收藏家買的安心,這是上古實現台灣人踏實的企業精神,其完整的售後服務,更是上古對於藏家的負責態度。唯有「保證真跡」與堅持「售後服務」才是台灣藝術拍賣會的生存之道,這也是上古藝術所秉持以客為尊的負責態度。

何國文-水晶願景-186×158 cm 油畫 


台灣當代名家,陳永森、郭東榮、張杰、胡念祖、李奇茂、李元亨、劉其偉、劉文煒、詹阿水、楊年發、林世寶、王以亮、王愷、佟京樺、彭自強、江南子、吳定夫…等重量級藝術家精彩作品參拍。令此次拍賣會更具看頭。


李元亨-浴後的黃衣少女-25F

藝術投資是一項迷人卻又令人疑惑的投資方式,但往往剛入門的買家常常因為許多良莠不齊的藝廊或拍賣會所疑惑,買了許多不值得收藏的作品甚至是贗品,於是常有人自嘲,要進入這藝術領域,還必須要繳「學費」,這是令上古心痛的地方,其實藝術品的買賣是不必當冤大頭的,只要選擇好的藝術拍賣會,信用卓著,藝術收藏絕對是最動人的享受。

林世寶-古羅馬文明-96x96cm-彩墨


此次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徵件,超過百件作品,許多優秀藝術家參與盛會,包括董夢梅、匡進福(匡ㄟ)、陽芝英、何國文、劉克豐、呂金龍、莊正德、陳青娖,簡信斌、陳茲利、謝江松、林明耀、吳志和、郭俊男、羅婉菁、施邑霏、梁淑君、蕭妙修、劉哲雄、鄒森均、顏乙澄、陳從珍、黃麗瑛、崔倩梅(稀客)等。待您感受台灣藝壇蓬勃的生命力。席位有限預約請洽02-2711-3577#13。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3】
預展:5/18(三)-5/28(六)
拍賣會:5/29(日)14: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

點此參與活動

拍品線上預展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