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偷圖劫色設計文創徵選 延長徵件至6月5日
: 2016-04-11 | :

由於迴響熱烈,特別延長徵選至6月5日,還沒參與的設計好手,趕緊報名參加吧!


偷圖劫色設計文創徵選,提供新銳設計師一個發聲管道,只要你夠創意、有想法,能設計出別具特色的logo與圖像結合之商品設計。你就是未來的創作之星並可與知名藝術家共同在偷圖劫色網站上曝光行銷、一較高下!

此次徵選共分兩組,一為偷圖劫色之logo設計,二為圖像結合之商品設計。首獎將獲得3萬元網站使用金,並於網站、媒體曝光,優秀的獲獎者也將免費登上偷圖劫色網站,兩個獎項的前三名得獎者除可獲得高額偷圖劫色官網使用金之外,所創作之圖像也可免費上架、獲得網站宣傳。苦無發聲園地的設計好手們,給自己一次機會!

來信至sogoart13@sogoart.com.tw,或是至上古藝術及偷圖劫色官網下載專區,下載報名簡章詳閱並參與徵選。電話02-27113577-13

時至今日,「偷圖劫色」藝術家圖像授權平台,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台灣藝術,並在世界發光,歡迎藝術家及設計師們加入taiwanarts平台,增添偷圖色彩。也為自己的創作生涯,繪製上更豐富的色彩。

點此下載報名表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