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一代歌后畫家周潤如 畫展盛況空前
: 2016-03-06 | :

誰說70多歲不能像20多歲的年輕人一樣?千嬌百媚,開心歡唱。知名畫家周潤如,於3月5日下午在上古藝術當代館,舉行【流墨山水】膠彩畫展之開幕音樂茶會,藝術界好友紛紛相挺支持,包括鄉長畫家呂玉環、知名製作人陳力渝、畫家林森、陽芝英、台灣貓王張明初、好友陳京生及尚芯華輪流上台演唱、伴舞,本來靜謐的展場頓時成為熱鬧的KTV。

現場人潮

唱起歌來聲音宏亮、清脆高亢,唱到興致一來,還會跟來賓一起手舞足蹈。周潤如不只畫得好,更有一副好歌喉,有藝界周璇之稱。多才多藝,堪稱「才女」。本次展出作品,包括油畫、膠彩、水墨等各式媒材,作品表現開闊壯麗之感,透過流墨技巧、與膠彩水乾技法的結合,獨樹一格的創作值得欣賞體會。

周潤如講解作品《千山競秀》

看到展場絡繹的人潮,周潤如感動的說:「這麼多藝術界的老朋友、新朋友來參與我的畫展開幕,真的非常開心,也感謝上古藝術提供這樣的展覽場地,持續推廣台灣藝術,給予藝術家支持。」他表示,這次開展茶會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賞畫交流,是相當難忘的一次經驗。

台灣貓王 張明初 現場獻唱

本次【流墨山水】膠彩畫展展出至3月28日,歡迎喜愛藝術民眾前來欣賞,在3/26下午6:30藝術夜拍會,拍前30分鐘為來賓慶生音樂會。席位有限,加入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預約有禮。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電話02-2711-3577#17。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