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藝術家圖像授權平台 邀您「一塊」偷圖劫
: 2016-02-01 | :

全台最大藝術家圖像授權平台「偷圖劫色」網站,超過百位藝術家,數千件圖像作品,在平台上供民眾下載。只需要付少少的授權金,便可合法運用藝術家圖像,使用於物品上。

邀您「一塊來偷圖劫色」,現在加入平台會員,圖像作品一元就可下載,讓手機桌布充滿藝術氛圍。儲值200元點數,除了能夠收藏200件圖像作品,更可獲得抽獎機會,有機會把林世寶限量文創托特包帶回家。

讓台灣藝術在世界發光,透過藝術家圖像,結合服飾、家飾、生活日用品等,讓一張張的作品,不再只是一個人在家欣賞,而是能夠走出室內,穿在戶外,用在戶外,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上古藝術陳虹安總監說:「加入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會員,民眾可以購買並下載自己喜歡的圖案,不論是要用在手機、電腦桌面,或是要製作文宣、禮品,系統都會自動計算授權金。目前加入平台的藝術家已經超過一百位,期待更多藝術家的加入,讓平台更豐富,也能讓民眾找到自己喜愛的圖騰。」現在就上網搜尋:偷圖劫色。

偷圖劫色網站:http://www.taiwanarts.com.tw/
上古藝術網站:http://www.sogoart.com.tw/
 

附件檔案